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成长路程中的一段小插曲

这篇部落格写了就直接储存在电脑里并没打算要贴上网
不想贴,不想再记起这个遗憾,若把它留在部落格里每每翻读就会记起
写这一篇纯粹是想用文字抒发自己的情绪
不过今天打开读了一遍,竟然不觉得如何,并且有想把它贴上网的一股冲动
现在回头望,其实它只不过是件小事
是我人生过程中的其中一段经历

********************************************************************

你可能会说我虚伪,造作,假惺惺!!!
但我对天发誓当下的放弃完全是为了不让大家难做
人在做,天在看
况且我觉得多自己一个不多,少自己一个也不少
谁叫自己什么专长也没有在整个合唱团里完全起不了什么做用
不过人还是自私的,我必须承认这点,我最后并没很大方的接受而是很后悔退出

打从放弃的那天开始我们就开始带着面具做人
在大伙面前强颜欢笑,哭也不敢在大伙面前哭
每当你们练习时,那熟悉的歌曲勾起一段段州赛时练习,比赛,领奖的回忆
当下多希望全国赛时我们也依然是其中一个能站上舞台的那位
那时的你我就会偷偷的流泪,之后就会借机偷偷离开你们练习的场地
只有在房里只剩下我和你时才揭下面具,放声大哭
我人生活了那么多年第一次觉得委屈
带着面具做人的日子真难过!!!
绝对没下次了!!!


插曲

余讲师谢谢您的关心
终于有人发现了我们小小而不起眼但受伤的心
所以当下我们才会哭得那么放肆真的是失礼了
对不起,原谅我们并没告诉您哭泣的原因
不是因为有所隐瞒而是不知如何说起
咳。。。IPTB酱大,我们竟然找不到地方好好哭,以为那里是最安全的地方了
但还是被您看见了

庆幸的是我们还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到关丹,一起进入RTM
虽不能参与但至少还能在现场为你们打气
你们在台上紧张,我们在台下也不懂为什么也很紧张
只不过一时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觉得我们完全就是碍事
连坐的位置都没有。。。
真是悲哀。。。。

其实安静的。。。慢慢的。。。想。。。
若不是我和她自愿退出,还是会有两个无辜的人得退出啊!!!
是谁站在这个位置都不会好受的。。。
真的是“命中注定我退出!!!”

终于所有的所有都结束了
WELL DONE SINGGING CANARY 打入了八强
我以你们为荣,大家尽力了,希望下次会有更好的成绩
若还有机会我会争取,不会像这次这样放弃了
不过也可能我永远都不会再是你们的一份子了
无论如何大家加油吧!!!

************************************************************


永远不再提及这件事了
把它埋在脑海里最深处
希望它不会是我拥有遗憾的回忆。。。

就算再提起
它将是鼓励我往前冲的毅力!!!!


5 comments:

Miss U said...

要是还有下一次,
一定不会在让你们退出的!!
那时都叫你们不要退的咯。。
要不是你们听到那句话,
也不会要退出得那么坚决。。
一定还会犹豫两下的。。

Anonymous said...

其实很羡慕能够那么大胆的舒放自己的情感。。我却没那么的勇敢。。写了几篇文章都不敢贴出来。。我就只有那么的一次的失利就是在你的面前的放开了。。你也知道我的个性的。。看了你这篇文章有点感触,开心看到你有一班的朋友仍然那么支持你。。你要加油哦!

mek mek said...

fang,is ok de..as long as i still believe u n yy can sing then everything is ok....dun bee sad again...gambateh

时尚教父 said...

过去就是过去
重要的是未来
错过了
下次就再来过
加油哦!

JImmy said...

Dear, I have read ur blog lo. Dear, at tat time i really wan beside u share ur sadness to me. I dont wan dear sad like tis time again. Dear, I promise i will always be urside no matter sad or happy. Muakss.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