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想你”……没错!!!!就是你!!!

昨晚读了她的部落格
恍然大悟
其实辛苦的不只是我
她也和我一样,一直都认为自己处于友谊灰暗的尴尬地带

我一直相信你和我有着不同的缘分
我们的心灵相通
我们拥有同样的嗜好
我真的很想像以前那样当你的姐姐
我喜欢你粘我
不过失去的很难重来。。。

~~~~~~~~~~~~~~~~~~~~~~~~~~~~~~~~~~~~

上半篇是五六个多月前所写的
如今有了不同的感想
“失去的能慢慢重来”
现在和你的感觉好多了
每当我有事你也都在我身旁
感谢老天爷再给我一次机会靠近你
我真的很很很开心。。。
真的。。。。。
希望我们能够这样直到永远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