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无题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哇哈哈…

一副傻大姐的风范
不认识的人还以为你很cool,很凶
Ish…其实真人很NICE
一开始进来师训若没有你陪我一起“心理变态”我看我早就垮掉了

这次也不懂那来的勇气自己自动放弃参加歌咏比赛
明明心理超想是他们其中一份子
代表槟州哦,我这一生都没酱厉害过。。。。
现在后悔到半死!!!!
不过比起当初我们自动放弃大学的梦想进来师训
“它”算是 SMALL CASE 了
至少我们有份赢了槟州赛啊!!!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兴奋的感觉的!!!
其它的队友们加油!!!!接下来看你们了!!!

人生就是酱
有许多分岔路,自己得做选择
做出了选择就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只有经过磨炼才会闯出一片春天,才会越磋越勇

为什么???为什么???
我的悲、失望都是有你和我一起分享
我不想再和你分享失望了

记得“ 机会是留给会争取的人 ”
对自己有点信心

“我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也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