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道”与“梦”之旅

大家一定好奇吧什么是 “道” 什么是 “梦”???
它们各都是商店的名称
这两间店呢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踏入的商店

好奇吧!!

道 TAO 是间餐馆
ASTRO AEC 的GO GO时尚有介绍过哦
餐厅的设计我超喜欢
超有情调,很浪漫,很适合情侣拍拖哦
就连厕所都美过人,厕所里有专属的冷气
至于食物呢有中餐,西餐,日式餐点
还一个价钱任你吃
这下可吃了很多不曾吃过的美食
有机会你们一定要去尝尝哦


棒棒鸡我的最爱
寿司,刺身,海鲜串烧



不过有点美中不足的是他们的服务态度
我们整桌人还了差不多五百块
明明是还个价吃到饱
我们只吃了两个多小时就有服务员很客气的希望我们能离开原因:外面还有顾客希望我们能让出位子
什么嘛!!!就这么扫兴!!!
都还没过瘾!!!

梦 DREAM是间夜店
厉害吧!!!徐燕芳进酒吧!!!
进去“梦”并不是原先的计划!!
就因为提早出“道”没地方逛就进去的
环境还不错,不过它今天的live band 就。。。。。。。
喝了酒很热很high很开心。。。。
不过就是缺乏某个感觉
可能是时间还早吧,若再呆久些,就可真正感受夜店的气氛
没关系后会有期
梦你等我吧!!



我真得很开心
发自内心的开心
晚上连睡觉都会笑
顿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什么都不想要
只想要和你们一起我就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我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你们陪我度过的。。。


的却花了不少MONEY,心也很痛
不过趁年轻,还没被任何责任缠身之前,就应该放纵自己好好享受
人越大,责任越大,以后可能就没机会这样玩了
年轻万岁!!!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若没同感可留言大家讨论讨论)


友谊万岁,还有其他五人没入镜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