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体能测验

终于又成功的熬过了这学期的体能测验
真得很累。。。全身酸痛。。。
这一次的表现并没前来两个学期来的佳,因为缺乏训练
不过我已经尽力了也顺利过关了!!!

由于没什么练习,当天完成了室内的测验后我已经精疲力尽
过后还得在烈日下完成2.4km的慢跑
当下意志力真的很重要
跑到一半时突然有放弃的念头,觉得自己就快不行了
前两个学期由于有足够的练习所以才不会累,这下可惨了
结果一路上就自我吹眠告诉自己一定要跑完,一定要撑下去

最后我终于在限时里跑完了!!!

是家人与朋友给我的力量!!!
一路跑满脑子都是家人的脸孔,放弃了我就会肥佬的,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


“爱美儿”谢谢你
正当我觉得我快不行时你竟然放下脚步在我旁边告诉我
“Fang… u boleh punya… ikut rentak kaki saya… perlahan-lahan....habiskannya!!!”
虽然我们皮肤不同,我也知道你不会看这部落格因为我写华语,哈哈!!!
但我还是要讲 :“Amir terima kasih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