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幸福的脸

幸福有没有在我身边,怎么一直看不见?
幸福有没有在你那边,让我看看它的脸?

家里已经找了好多遍,只有温暖的房间,
爸爸说幸福就在镜子里,那就是我快乐的脸。

老师说如果欲望能够少一点,快乐就会多一些。
爱惜地球给我们的资源,随时记在心里面。
我用善良礼貌的双眼发现大家幸福的脸!


每一次不开心或压力时一旦听到这首歌,心情都会好起来,整个人好有活力!!!
我想是因为这首歌有着轻快的旋律吧。不不不!!!是歌词好有意思,好真实,单单朗读歌词,我也就很满足啦。配上旋律跟着哼,感觉更棒!!!

“爸爸说幸福就在镜子里,那就是我快乐的脸”
每每到唱到这里,心理都会甜甜的,很自然的会想起家乡的爸爸妈妈,想起那温暖的家。
我有个健全的家,健全的四肢,健全的脑袋,从来不缺什么。
好感恩的说,比起好多人,我真的很幸福!

“老师说如果欲望能够少一点,快乐就会多一些。

唱到这里呢,心理会好踏实。这世上如果所有人都能把自己的欲望减少些,大家会不会快乐点呢??是不是把欲望降低,大家也不会为了个人利益而伤害别人??
真心希望天底下所有人能够减低自己的欲望,天天都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祝我幸福,祝你幸福,祝全天下的人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