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终于一个人

忍了一整天,
好辛苦,好辛苦!

还好小白带着我兜了整圈,
在小白面前我不需要伪装,
在小白面前我终于放声大哭。
从来没这样崩溃的哭。。。
真的,好好好,好舒服。。。

我哭,
不是因为伤心,真的不伤心;
是因为失望,是失望。。。

失望,
怎么这世上会存在着这么自私的人,
怎么这世上会存在着这么固执的人,
怎么事实可以被扭曲成这个样子,
怎么连她们也不了解我的为人,
我看清了一切。。。

庆幸的是,我还有我家的另外五宝。。。
“五宝”是我的心肝宝贝,
“五宝”是我精神支柱,
这两年我真的只剩下你们。。。


最怕独处,
最怕寂寞,
最怕孤独 ,
终于一个人。

彻底伤心,
彻底失望,
彻底绝望,
终于一个人。

5 comments:

*。*威尔森*。* said...

阿姐,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记得使唤我们这些“法宝”。。
毕竟,我们最了解阿姐啦~

我们不要“哭宝”的徐燕芳,
我们要“快乐宝”的徐燕芳!!!
还有,
我们不只是还有两年,而是一辈子。。^^

YeN_FaNg said...

威尔森:

阿姐有你这番话就够了,真得够了。。。
打从心理感动
打从心理感激
打从心理感到欣慰。。。

阿姐答应威尔森以后有事一定会使唤你们这“五宝”,阿姐答应威尔森会变成“快乐宝”,不做“哭宝”,
阿姐答应威尔森会一辈子当威尔森的阿姐,
记得,不是两年,是一辈子~~

mek mek said...

怎么你只有“五宝”,那我跟大伟呢?

所以说,有时候一个人是最好的,可以尽情地哭,笑,伤心,快乐。。

我比较喜欢一个人的空间,还好你有你的白妹妹在你难过时发挥它的作用,我就比较惨咯。。

不过,我还是喜欢“快乐宝”还有“胳膊快乐鸡”。。

时尚教父 said...

怎么突然这样感触?
其实你并不是一个人
有你家里“五宝”
那我呢??
T.T

凡事看开吧~
她们不了解你
因为她们没有真正去了解你
没有用心去了解你。。
不要钻牛角尖了咯~
我还是要回以前开心快乐的燕芳
否则我不理你的啦
我不喜欢我身边的人不开心的。。
记得啦~~
一定要记得!!
呵呵~~加油~~(*^ -^*)

YeN_FaNg said...

mek mek 时尚教父:
真的好欣慰生活中有你们。。。
原来除了五宝,我还有你俩。。。
答应你们我一定会快乐、开心。。。
一切都过去啦,日子要照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