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还是“来不及”了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向你

想你现在在那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以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想要我们能快了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这首歌,改变了现在的我
“它”,给我好大好大的勇气,让我做了人生中最勇敢的举动
“它”,无形中表达了我想对你说的话
“它”,让我得到真正的解脱

我明白,我还是来不及了~~~~

3 comments:

Miss U said...

把来不及放下,去寻找一个来得及的机会吧~加油加油~

YeN_FaNg said...

因为放下了所以这次回来我比较开心了~~~超乎我想象的我也没在想家...不过等考试来,我看我又会 HOMESICK的啦!!

z3n said...

加油啊阿芳~!
去看看我寫過的『來不及』~
很多感觸……
加油!所有不開心的都會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