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沉睡鸡

胳膊鸡,
是只老母鸡,
不是只嫩鸡
更不是只糊涂鸡。

胳膊鸡
早就知道不应该乱啼。。。
早就知道自己是多余。。。
早就知道没有好下场。。。
早就知道会被拿去宰了配饭吃。。。


谁又知道胳膊鸡的用心?
胳膊鸡最不想看到百姓互相残杀,
胳膊鸡只想要百姓们安居乐业。

这次,
胳膊鸡真的受伤了。。。
胳膊鸡将进化成沉睡鸡。。。。。。

p/s :
小花,胳膊鸭,鱼丸,猪安,大卫,羊儿, 趴唇,
可以答应胳膊鸡,就算全世界放弃胳膊鸡时,你们可不可以不要不理胳膊鸡?
你们对胳膊鸡真的很重要。。。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徐燕芳。。。。

7 comments:

Miss U said...

沉睡鸡?真的吗?这样我就看你能沉睡到多久咯。。哈哈哈哈~做好自己的本分吧。。我们都不要理会那些无聊的人。。

*。*威尔森*。* said...

胳膊鸭不会放弃胳膊鸡,
因为我们真的很胳膊。。
如果胳膊鸡要沉睡,拜托,也顺便叫胳膊鸭。。

YeN_FaNg said...

miss u :会的。。。真的会沉睡了。。。 真的不理了!!! 不过等胳膊鸭上任,为了挺他,我看我也没什么机会沉睡!!!

威尔森: 胳膊鸭,你还不能沉睡!!明年你是龙头耶,胳膊鸡会在后面挺你。。。过了明年我们两个胳膊才安安静静完全过田野优先的生活吧!!

mek mek said...

胳膊鸡啊胳膊鸡。。。。

真的是不骂你不行,为什么你有什么事都喜欢自己去承担,那我呢?我是干嘛的?我不快乐时是你和小花和给我最大的力量继续往前走,怎么你不快乐是却独自隐藏起来??。。真的是败给你。。

胳膊鸡的用心或许别人不懂,但胳膊羊懂,所以胳膊羊永远会支持胳膊鸡的。。明年将会是考验我忍耐力的一年,希望我可以撑过去,希望胳膊鸭一起协助我,让我们做到最好给别人看!!。。不想让人看不起胳膊羊。。。

胳膊鸡放心,胳膊羊永远会陪在胳膊鸡身边,无论什么事都回撑着胳膊鸡。。

认识你们一家是我的荣幸,与你们混熟是我的骄傲,总觉得与你们比较有缘。。。无论什么事,都回支持你们一家哦。。。

mek me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时尚教父 said...

会胳膊吗?
我倒不觉得咯~
也许是人家无聊不明白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还有~!
不要沉睡~~!!
因为我知道你睡不久的
哈哈。。。
会被我吵醒的~
不要忘记我是很吵的公主。。
呵呵~~

YeN_FaNg said...

mekmek, 公主:
读了你们的comment,我的眼泪不停在眼眶大转。 真的,真的感谢老天把你们派到我身边。
有你们我才有继续闯下去的精神。。。。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