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什么是朋友,朋友是拿来互相利用的吗?

最近, 很喜欢独处。
我不想想太多,不想管太多,不想讲太多,这样的选择对我比较好,比较舒服吧!!

有个问题,打从进来这里就常在我脑海里打转了。
“什么是朋友,朋友是拿来互相利用的吗??”

我微铧珍那种单纯的友情我看再也找不到了吧!!愿意为彼此付出,没有是非,互相包容鼓励,谁有事就出来互挺,从不会互占便宜!!!好怀念哦!虽然我们现在已被分开到半岛各地,但心还是紧紧相连!!!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
这种友情再也找不到了,所以我会珍惜!!!

如今我体会的是: 当我用心真正去对待一个人,不计较的当儿,换回的却是一面看见自己不敢反抗懦弱的镜子。
从没体会过这种感觉,我真的那么好欺负吗??

我看不是我好欺负吧
是因为这里女生太多了吧?女人多是非多!!
是非不断,很烦,真的很烦!!
我知道人天生就有情绪,不过请不要老是摆臭脸让别人来猜测你的心情,你以为这样人家就会让你,可怜你,关心你吗!!!
也不要常用语言来搞破坏,你以为你大声讽刺人,人家就会怕吗!!!人家只会在背后笑你无知!!!
好心。。为何不能平静的过呢!!
非要搞得大家脸黑黑你才甘愿是吗!!!

十指手指有长短,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每个人都有缺点的。
在你指责别人的当儿,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缺点。
难道大家就能接受你的全部??难到你自己没有需要反省的地方吗???
你包容我我包容你不就行了吗!!

请停止那些无聊的闲言闲语好吗!!
记住在你失望的同时我也在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