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错过

距离考试只剩下两天了。。。
为何??为何???我还没那份劲儿来读书,有一点不像我。
以前要考试时,我都像头牛酱,关在房里埋头苦读,完全能进入状态。。。

难道,我就这么讨厌华文吗??
从小到大就是爱读数理科,很讨厌文科
现在环境变了,我也已经很迁就了的,总会告诉自己要把以往忘记,好好学习华语我深信有天我会爱上它的,毕竟我是黄皮肤的,不能放弃讨厌自己的母语啊!!!

错过了进大专读化学的机会,进来主修华文也是我自己的选择。。。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继续努力吧!!!

华文 :
有天我一定会对你情有独忠!!!教育下一代!!!
为了自己还有家人。。。
我就是要征服你!!!我就不信我不能!!!你等着瞧。。。

希望有天能体会:
以往的错过造就今日的美丽
今日的得到是往日的错过
学会把握是因为曾经错过

3 comments:

Jimmy Mak Jie Ming said...

hihi....
jz wanna to tell u to jia you....
KAMBATE!!!
u can do it!

hehe

i am jimmy

*jeSSicA* said...

燕芳加油!

Miss U said...

张栋梁说的:“错过并不悲哀,今天的得到,也许是昨天错过的结果。种子错过了春天,腐烂在泥土里;果实错过了采摘,掉落在地上。人世间往往因为错过才美丽。错过是一种感受,一种经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句话你应该明吧!也许放弃进大学会是你一生的遗憾。不过,你怎么知道进师训是个错误的选择呢?这一切的一切,或许要等你经历完了,感受到了,才能明白吧!要记得,师训路上还有我,我会陪着你的。

不好意思噢。也许我不是当事人,所以我能讲得如此轻松。多多包涵噢。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