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追不回的思念

夜已深,眼皮已经很重,不过我就是无法入睡。。。
应该是考试压力吧。。。

不能睡的当儿,拿起手机不知不觉就短讯了一位要好的朋友,以前睡不着都是他陪我渡过的。。。
这次不一样了,换来的却是一封冷淡的“有什么事吗?”,以前我一定会回“因为想你所以短讯你咯”,现在他已有了另一半了不方便让我再说这句话了。。。

以前他常打给我“因为想听你声音所以打给你咯”
曾说过“以后就算我有女朋友你还是很重要,承诺做一辈子的朋友!!!”
现在这句话应该不管用了吧。。。
哈哈。。。朋友你一定要幸福哦,记得给她幸福,我没那么小气,我明白的。。。

朋友一个一个都有另一半了。。。
有天会不会只剩下我一个,被遗忘掉。。。
哈哈。。。。

一个人也要活得精彩!!!

2 comments:

Miss U said...

~祝你幸福,祝我幸福,祝全世界幸福~

多念念这个“魔咒”吧!

放心吧!你不会没有伴的啦。至少你还有我啊。我不会遗忘你的啦。赫赫。

YeN_FaNg said...

以后你有了另一半就不一样了。。。

不过我甘愿我一个人也不要你陪,因为希望你也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祝你幸福,祝我幸福,祝全世界幸福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