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芳的天空

欣赏了朋友们的部落格,发现大家都长大了,在思想上有变化了,分享的内容越来越有针对性,越来越社会化,文笔方面也越来越精彩。而我依然停留在原地没有一丝进展。
我真的好久没有游览别人的部落格了耶!!!别说游览别人的部落格,就连自己的部落格也荒置很久。要不是朋友提醒,我早就忘了我还有这片 “芳的天空”!!若它是片空地早就长满野草啦,还好它是片天空!!
本小姐,悲喜来得快,去得也快!容易满足,容易感动,容易流泪。。。 不过就是不会珍惜!开心、兴奋时只会享受当下从不会把它记下慢慢回味,但伤心时总爱把它记下来。所以我没更新部落格并不是件坏事。。。这代表我最近都非常开心??我想是吧。。。

“芳的天空”不是布满乌云的天空!!!我要为这片天空画上太阳、五颜六色的彩虹、自由飞翔的鸟儿,让它更有声气。从今,要在这里记载生活中精彩画面、分享心情经验。。。。

3 comments:

z3n said...

有看我的嘛~?嘻嘻
加油哦芳……^_^
要肯定它的存在~

YeN_FaNg said...

当然有看啦。。。
对对。。。要肯定大的存在。。

Miss U said...

finally.. u come back to the blogger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