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好想对你说。。。

“对不起”


是我没能够把自己的感觉处理好,

是我没能够表达自己的情感,

才会对彼此造成伤害

原谅我的幼稚与无知好吗?



“谢谢你”

谢谢你成为我回忆里的一部分,

谢谢你忍让我那无理取闹脾气,

谢谢你让我度过不一样的情人节,

你对我的好

你给我的关心

你给我的感动

我将铭记于心。



“我想你”

我承认躺在你怀里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那天在你怀里我睡得好安稳、好安心,

每当遇到挫折依然想起你宽厚的肩膀

每当寂寞依然想起你的声音

好想对你说其实我想你。



“我爱你”

你常在挂上电话前要求一句我爱你

任性的我从没听你的

你越想听,我越不让你得逞

如今,我的一句“我爱你”对你已不重要。



“放心吧”

现在,

我已习惯没有你,

我也不再想你,

我也不再依赖你,

从那天起我已决忘记你,寻找新生活新开始。。。



是你让我更懂得如何珍惜。。。

2 comments:

*。*威尔森*。* said...

也许人就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就让过去成为一种教训,好好地重新开始。。。

YeN_FaNg said...

我这一生不知失去了多少。。。怎么还学不会珍惜。。。
但这一次我重重摔了一跤,我醒了,我会珍惜一切所拥有的。。。